Hollyrieke
社区管理员

Model Building Excellence & Application Lifecycle Management

戴维·史密斯(David Smith)已经成为这里的家喻户晓的名字,精通Anaplan。对于那些还没有与他互动的乐趣的人,让我们向您介绍!

Tell us about your experience here at Anaplan.How long have you been here?

四年。那个时候发生了很多变化!

Four years is a long time. What areas have you worked in?

在Anaplan,我曾担任过各种角色,但是在此之前,我开始了一名会计师的生活。但是,我从来没有真正对会计技术感兴趣。我一直喜欢建模,并在Excel起飞的时候开始了我的旅程。我从Adaytum(Michael Gould的第一批产品之一)从2000年的电子表格转移到了多维世界。在此期间,我使用了许多不同的平台,并担任系统管理员,培训师,预售顾问和解决方案架构师,因此我将所有这些经验带来了我的新角色。我目前的角色在产品开发和客户成功之间提供了桥梁,我目前正在领导一项计划,以重新定义和发展Anaplan建模的新标准(计划)。亚搏彩票手机版免费下载这将定义建立模型,平衡性能,可用性和可持续性的最佳实践。

您的专业领域是什么?您是如何实现的?

My passion is planning, and I always want to find the best, most efficient way to model. I am an expert in most things Anaplan, but my specialty has to be model design; I bring all of the techniques learned from the different platforms I have worked with to build efficient, well-structured models that are easy to maintain. I am also expert in Application Lifecycle Management, having overseen the enablement of this fantastic feature since its launch in 2016.

您最喜欢的Anaplan是什么?

我可以建模自己的想法!我可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快地构建(和修改)模型。例如,我最近与一位同事合作,通过更改所有主要模块的维度来重新配置模型。我们在四个小时内做到了。在大多数其他系统中,这是不可能的。我也对即将到来的动态单元访问感到非常兴奋。我亲自倡导了这项功能,它将改变我们的模型(以非常非常好的方式)。

告诉我们一个关于您自己的有趣事实!

我是右撇子,但我左手交易。显然,我左撇子是婴儿,直到四岁或五岁的年龄,只有当我开始复制哥哥时,我才切换了。因此,我想我本能地做了一些“错误的方式”。

笔记:现场问答环节现已关闭。

在下面,您将找到视频中特定问题的快速参考指南。不要忘记查看我们专家的奖励问题,以了解有关迪斯科计划方法的更多信息。

• Introduction00:05
  • Protecting data in a version when a formula changes00:33
  • 应用程序生命周期管理(ALM)和最佳实践02:27
  • 使用ALM平衡敏捷性和治理04:45
  • 要避免的公式07:43
  • Best practices in multi-tiered accounts10:15
  • 新功能和动态单元访问11:24
  • 保持模型清洁13:32
  • 奖金:大卫的迪斯科14:56
17个答复17
贾斯汀
New Contributor

Hi David,

In a environment where we will regularly need to:

• 更新版本的切换日期(每周一次)
  • Run larger model developments that will take multiple weeks to complete
  • &具有根据需要实施次要修复程序的敏捷性
  • 多个模型构建器完成工作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