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lyrieke
社区管理员

设计性能和规模

Anaplan的首席建筑师Duncan Pearson与我们一起参加了AMA会议。从计划到解决问题,邓肯是Anaplan生态系统中的关键参与者。

告诉我们一些有关您的背景的信息。您在Anaplan多久了?

I’ve worked in the planning/operational research space for 30 years, working for BA and Nestlé before setting up a small consultancy and then spending a number of years working with our founder Michael Gould at Adaytum and Cognos before he set off on his own to found Anaplan. I actually joined Anaplan just over 4½ years ago working in York on the core engine and then moved into my current role two years ago.

作为Anaplan的首席建筑师,您在典型的一天可能会做些什么活动?

I don’t really have a “typical” day, but one thing I am never short of is meetings. I try to keep up with all the major development projects, which means working some Pacific time, giving guidance particularly on the impact different projects have on each other. I also spend time working with the more customer-facing parts of the organization, such as support and the OEG, to keep abreast of any challenges our customers might be facing.

您最喜欢的Anaplan是什么?

因此,确实有两件事,我无法决定哪个是最好的。一方面,这是我与之合作的人。我在Anaplan中的朋友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与我一起工作的每个人都致力于Anaplan,尤其是对客户的成功。亚搏彩票手机版免费下载这很棒。另一件事是Anaplan本身。我喜欢使用平台来解决问题并建立问题。这是我在日常工作中做不够的事情,但是每次我这样做都会使我振作起来。

给我们一个有趣的事实!

我曾经试图教迈克尔·J·福克斯(Michael J Fox)划船。我在家庭关系长篇情节中担任额外的工作,称为“家庭关系假期”,作为故事的一部分,他不得不赢得我参加的船员的比赛。他是一个很棒的人,非常友好。

笔记:现场问答环节现已关闭。

Link to the YouTube video Duncan referenced: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y9zykyvtus&feature=youtu.be

16个答复16
Hollyrieke
社区管理员

我们期待下周首席建筑师邓肯·皮尔森(Duncan Pearson)与我们一起主持下一个AMA。准备好您的问题,并从周一至周三开始在此处发布。如果您认为首席建筑师都是工作的,没有玩耍,请务必阅读邓肯的简历,以了解有关他的名声的更多信息!

Hollyrieke
社区管理员

AMA现在开放。选择“回复”按钮今天至周三发布您的问题。如果您以前从未参加过,现在是您直接与我们的首席建筑师建立联系的机会。邓肯(Duncan)期待您的问题!

Anne_cooper
偶尔的贡献者

邓肯 -

您在当前平台中看到的最大机会是什么?可能是特定的功能或一般主题。

Thanks

Anne

mark_w_shemaria
极好的Contributor

Do you have a vision or view of how you see Anaplan being used in the next 10 years. Anaplan's core technology dramatically changes how planning is understood and executed. In your view what are they key things that the technology will change.

大卫史密斯
社区老板

What are you most proud of during your time at Anaplan?

Hollyrieke
社区管理员

今天是最后一天,你的问题Duncan's AMA. Check out the questions that have already been posted, give a Kudo to those you like, and then add your question here. Ask Duncan Anything!

evan.townson
经过认证的Anaplanner大师

邓肯 -

我很好奇您在Anaplan中对计算器/实用程序的经验。我们已经开发了一个用于给定贷款子集的“插件”指标的单位经济学计算器。由于用户正在执行输入(即贷款混合,利率等),调整查找等。在仪表板上,我们不能允许用户同时使用相同的模型而不会影响计算。因此,我们有多个模型的版本,有10个以上的用户,必须进行通信使用。这不是一种可扩展的方法,很想听听您对可能更好的方法的想法。

Thanks!

埃文

Egomez66
Contributor

你好,

最大工作空间大小为130 GIG。
当大小达到130 GIG时,是否会对性能产生任何影响。

如果是这样,则性能会开始影响。

如果客户有130个演出空间,并且有两个型号,并且每次演出每次演出,那么如果Split IT 2工作区或将其放在1个工作区中,是否有任何区别?
Egomez66
Contributor

我们是否有清单,我们可以使用这些清单来确保模型设计用于性能和可扩展性。

我确信表演团队手动进行分析以检测可以进行弹能的位置。

可以共享识别瓶颈和锻炼的过程是很好的,以便我们可以做或自己的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