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的贡献者

撞!

必须需要的功能。

ujourney
贡献者

需要

duncan_pearson
偶尔的贡献者

我们需要更多地了解所有人现在想要的内容()。这里提到的唯一原因是将当前时间显示给用户界面中的用户。如果那是全部这是必需的,最好为此拥有一个特定的UI小部件。仪表板仅在用户与该仪表进行交互时与模型中的数据通信,因此,如果它是网格中的单元格,显示了现在功能的结果,则仅在用户交互时才更新。

我怀疑还有其他原因有现在功能,并且知道它们是什么对设计有帮助的。立即想到的一个问题是,现在应该在什么粒度上改变其返回的结果。应该是几秒钟,分钟,小时吗?另一个是时区。所有Anaplan型号都在设置为UTC的机器上运行(伦敦的标准时间)。但是,有些模型适用于不同时区(例如太平洋)中的用户,而有些则适用于遍布多个时区的用户。人们需要什么?这方面的任何变化都必须在函数的参数中指定。这不像excel在特定用户的计算机上从用户的操作系统中获取时区的位置。

考虑重新计算时,粒度也很重要。当您的仪表板从Anaplan模型中读取时,服务器应用了任何单元格更新,然后重新计算模型的细胞,从而更改了该单元格。对于几乎没有数据输入的模型,此重新计算将是微不足道的,并且性能将是好的。如果现在的功能每秒都在滴答作响,则需要更新该模型every相互作用。需要考虑这一点的性能影响。我们目前正在研究今天有许多类似问题的今天功能。但是,今天的变化的粒度要少得多,因此性能影响将是最小的。

期待您的反馈。

Johan_vangerwen
经常贡献者

@duncan_pearsonFor the cases I have, only Today() function will be relevant, for my use cases NOW() is not needed. Not sure in what (planning) use cases we need to have NOW()

至于该线程开头的上述用例,也许最好能够使用日志记录数据并具有显示部分记录信息的函数。

Jasondanielson
New Contributor

撞。

能够获得当前日期或日期时间is critical functionality in any project and most use cases. I may not be speaking for the entirety of the community, but Im guessing a sizable percentage of the modelers care less about the how and more about the function. With performance considerations (of course) any viable method to pull the current date and/or date time would be a drastic improvement over what is available today and something that allows us to get this information directly from the system without additional build means we're focused on delivering results as opposed to spending time and effort to produce this data.

David.Savarin
极好的贡献者

我们目前的用例是:

- 输入通过操作创建的项目中的日期或时间戳,而无需浏览用户输入日期 /时间

- testing a date as a cutoff to cumulate amounts up to a specific date. We can sometimes have data with forward due dates that calculations are required to exclude.

An option would be to allow in a now() function to allow a frequency update (dayly, hourly...) parameter to be passed as a parameter to allow action to recalculate at a defined frequency ?

Erpacca
New Contributor

撞,

根据我的案例,我可以说现在的()函数将有助于跟踪该操作的时间,尤其是在此过程中有10个以上或它们很长的时间。

醒来并查看历史记录或等待连接器完成的过程的积压,这是不便的。当我可以制作一个董事会时,我目前可以看到当前状态。直到失败的时间(同样,当您的Anaplan处理大量数据并扭曲日志以寻找错误时,这尤其如此,需要大量时间,需要计算机,并且手机就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