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Rookes
Contributor

2级模型建筑课程Sprint 3考试

大家好,

到目前为止,我一直在享受模型建设培训,但是我遇到了2级模型建筑Sprint 3考试中的问题。

The question is asking for the formula for the Beginning Inventory line item. I've followed the instructions for creating the formula exactly and my Beginning Inventory values match the values in the examples. I have also triple checked the names of the modules/line items referenced in the formula.

不用此处发布该公式或除了说明所描述的内容的情况下,我如何创建公式。

如果SYS01按星期设置“不是时间尺度的第一周?”检查框,该公式将给出以前的阶段结束库存,否则,该值将是dat01“启动库存”行项目的开始清单。我唯一能想到的会导致我失败的问题是我使用了一个查找,该查找引用了SYS08 SKU详细信息中的配电中心。该公式给了我正确的答案,但是我不确定考试问题是否正在寻找另一种方法?

I have noticed some discrepancies between some of the instructions. For example, the "Not 1st Week of Timescale?" line item is referenced as having a capital W in the final module name check but is lowercase in one of the earlier instructions. I'm not sure if this would cause the formula to be incorrect, but I matched the names of my modules/line items to the "Check Your Module & Line Items" section at the end of Sprint 3.

Thanks for your help!

1个接受的解决方案

接受的解决方案
Davidmccarty
Group Leader

@cbrookes- 我在Sprint 3的中间,所以我可能需要在模块Inv01上做更多的工作,或者我可能错过了一步...但是您为什么要查找?

谢谢

大卫

在原始帖子中查看解决方案

12个答复12
米斯巴
主持人

@cbrookes

我认为您的配方看起来还不错。与命名约定有关。确保正确获取所有模块和订单项的名称

CBRookes
Contributor

@misbah感谢您的答复。

有一个人我可以发送我的公式吗?我认为there is a discrepancy between the answer the exam is looking for and the naming convention in the "Check Your Module & Line Items" section. I'm 100% certain that my modules/line items match the "Check Your Module & Line Items" section exactly, but I just got the question wrong again. I created the formula as described above and I get the correct values. As I said before, I noticed some naming discrepancies between the earlier instructions and the "Check Your Module & Line Items" section.

Davidmccarty
Group Leader

@cbrookes- 我在Sprint 3的中间,所以我可能需要在模块Inv01上做更多的工作,或者我可能错过了一步...但是您为什么要查找?

谢谢

大卫

CBRookes
Contributor

@davidmccarty我认为这是我的问题。谢谢您指出的。

最初,当我没有使用对我没有意义的查找时,我的价值是零值。但是,现在它正在工作,所以我一定做错了。我知道每个SKU都与一个配送中心相关联,所以我想我会尝试查找,并且似乎可以使用。

Davidmccarty
Group Leader

@cbrookes- 出色的!很高兴有帮助 /工作。

祝您考试好运!

Sangya
Contributor

你好,

我可以在Sprint 3的开始库存订单项时获得一些帮助吗?这是我使用但不起作用的公式。

如果“ SYS01按一周划分的时间设置”。“不是时间尺度的第一周?”然后是上一个(结束库存)否则“ dat01开始库存”。生存库存。[查找:'SYS08 SKU详细信息'。产品家庭]

Thanks,

Davidmccarty
Group Leader

@sangya- 我并不是要成为政策警察,但我们不应该发布问题或在考试中获得帮助。

话虽如此,为什么要查找?考虑一下Anaplan如何隐式汇总和访问数据,并以共同的维度访问数据。您的公式非常接近...

Sangya
Contributor

你好,

我不知道我们不应该发布与考试有关的任何问题的政策,而我被困在这项活动上(不知道这是考试的一部分)。谢谢您的意见,但这让我想知道我们是否想作为偏annaners发展社区,我们应该能够像其他认证一样澄清我们的疑问(我指的是付费者),并且使用Python语言也很开放。结束。

Davidmccarty
Group Leader

你好@sangya- 如果听起来像我要对你的看来,那就很抱歉 - 我应该更仔细地阅读您的问题,而不是仅使用该主题(其中包含“考试”一词)来假设您在谈论考试。

我同意您的观点,如果有一个论坛来回答有关考试的问题,那将是很棒的。我意识到这有点滑,您不想给出答案,但是能够在某些更具挑战性的方面进行集思广益会很高兴。例如,在2级MB考试中,有一个我无法正确回答的问题...我已经查看了所有文档,甚至测试了模型中的不同场景,无济于事。最后,我通过了考试,因为我只错过了那个考试,但似乎并没有闭合的途径。

无论如何,祝您培训 /认证顺利。